杂记 · 04/02/2008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行业盛会之一,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已经成为众多知名的技术专家和企业了解国际行业资讯、交流领先经验的超值平台。2007年北京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以超过6800人次参加的规模成为全球顶级的行业饕餮盛典。

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一场,并且是08年全球的第一场信息技术峰会,此次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的首演一定会成为您与来自全球的专家伙伴一起探知未来行业趋势的最佳机会。

公司叫我去的,累了一天,没听到什么东东。我的外语水平还没好到那些老外在上面快速的说着英语,而我都能明白他们的意思的地步。上午是致辞内容,说了整整一上午,还展示了很多新的技术。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午的幸运抽奖,两台notebook,不过没抽到我。

下午听了两堂课,一个是关于intel的集成显卡的,感觉只是卖他们的集成显卡的,因为他们讲了半天得出的结论是:他们的集成显卡在性能上等于甚至超过其他独立显卡,这个我不信,虽然没有理论依据。但想想也不可能。一个是关于嵌入式系统的,也是在卖他们的intel处理器的,因为问的很多嵌入式系统的东西他的回到都是暂时还没有涉及到。讲的都很肤浅,或者是讲的高深了我们也听不懂。

遇到很多很多老外,很多很多牛B的人物,以往只能在电视上看的到的那些人。地点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中午吃饭在那个国际餐厅,吃的很饱,呵呵,不吃白不吃嘛。也算是长了见识了。想想也就这样,虽然名字听起来挺吓人的,讲课的有都是超级巨牛B的人物,但是内容也只是设计到一些肤浅的东西,只是给人一个很新奇的印象也就够了。想想那次去HP trainnig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场面是见过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发了一个包,又带了很多资料回来。压的肩膀好痛,好像上学时的书包都没这么重过。当然还有很多会场上送的小礼物。老外都喜欢送礼物,小小的,很不值钱的小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