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03/28/2008

三月份的生活

三月份竟然要结束了,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一些事。这里却还没有记录。

确切的说是在二月份,18号那天,我办理了离职手续。离开了那个所谓世界500强,全球第一大Notebook代工厂。那里的工作太难受了,有些人也太难相处了,压抑,疲惫,还有心灵上的折磨。使我苦不堪言。那里,给我留下了后遗症,使我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想起那里的事情,都心有余忌。逃避也罢,我选择了离开。实在是不想再见到那些人,做那些事。这些人,这些事,想起来,会让我觉得呕吐。不想再争吵了,心累了。

20多天的日子,有9家公司叫我去面试,结果是我来到了现在的公司。没有选择,我也无奈。有好的,垃圾的也很多。我的不足,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弥补。

Inventec,世界第二大Notebook代工厂。(世界四大代工厂,广达,英业达,仁宝,纬创,我已经做过三家了,是值得骄傲还是应该感到耻辱?该天去仁宝转转,四家都给它做个遍。)

现在的工作,感觉很好,主要是这里的人,给了我当初在纬创时的感觉,活跃,活泼,很容易就相处到一起。而待遇,也相对来说还好。目前没有别的想法,应该至少是一年吧。

在莘庄租了房子,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每天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就要浪费好多时间。上海,太大了,路上的车也太多了。所以我每天都很困,靠咖啡撑着,主要还是因为我整天都无事可做。混混度日。

工作依旧,生活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