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05/27/2006

又回到学校享受了

请 假 条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我是赵晓利。
来公司工作已经快一个星期了,这段时间使我深深的喜欢上了公司。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并很希望能继续在公司工作。但由于我个人还没毕业的关系,我不得不要请假,时间从2006年5月27日到2006年6月25日。

现处于毕业前最后的阶段。毕业设计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使我不得不全心全意的做毕业设计。而且,在正式毕业之前还有很多的事情要亲自去处理。

按照原计划,我是在公司和学校来回跑,有事情的时候就请假回去,学校的事情处理完后就来公司上班。但是由于学校方面的关系,使我不得不频繁的请假回去。我想,我要是请假回去次数太多的话,公司对我的安排就会不方便,而我在上班的时候又要考虑到学校的事情,使我不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当中。这样对公司方面是很不负责的。

所以经过我慎重考虑,决定请一个长假,回去全心全意的做毕业设计,处理学校方面的事情。等到正式毕业后再来公司工作,那样我就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我很想,也很希望能继续在公司工作,并十分重视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但是由于以上的原因,使我不得不请假回去,等到正式毕业了再来公司工作。那个时候我就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之中,一定会努力工作。

希望公司领导能批准,并能给我这个机会。谢谢!

此致

敬礼

请假人:赵晓利

2006年5月26日

搞了一天,终于把假请下来了。其实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的,他们对我都很好,几个老总也很好,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感觉也很好,虽然语言上有些不通。

都怪我当初太着急了,急着去工作,没有想到这么多,也没有把事情处理好。

刚刚上了一个星期的班,就请了一个月的假,这在公司也是先例了。呵呵。

但毕竟我还没有正式毕业,工作的时候总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而且要是在公司上班就要频繁请假,这样他们在安排上也不方便。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们的,终于给我假了。让我毕业后继续上班。

也许是因为公司很年轻吧,大家都很好。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什么压力。老总也不像老总,与我们说话时有说有笑的。

这段时间认识的同事有:贺董,严总,欧总,万姐,小刘,小邓,杨师傅,×姨,周哥,宋哥,王师傅,杨哥。他们对我都很好,很认真的教导我。感谢你们。

再在学校里继续享受,鬼混一个月就要去上班了,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