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2/24/2008

wordpress主题在线生成网站

CSSEZ
CSSEZ WordPress和Movable Type的模板在线生成网站。需要注册。可以选择单栏到四栏的布局,定义栏目宽度,内外边距,边框,字体和链接风格等。

Dotemplate

dotemplate 提供12个预设的免费模板。可以从中任选其一进行定制,可修改颜色,字体,文本等等。

Drupal Theme Generator

Drupal Theme Generator 基于MS Excel的免费Drupal模板生成器,可生成PHPtemplate和Xtemplate模板。提供随机颜色主题生成,预览主题,HTM颜色助手,并且可以集成外部文件的CSS,JavaScript,PHP,和HTML代码。

Eris’ Template Generator

Eris’ Template Generator 提供11款皮肤供选择,每款皮肤都提供了3种布局选项。支持Diaryland, Diary-x, Movabletype, 旧版Blogger, WordPress, B2, 和免费的HTML网站模板。为各blog系统提供了专有的选项。

Firdamatic

Firdamatic 旧版Blogger和Movable Type的免费模板在线生成。可以选择两栏或者三栏。可以修改站点名称,标题图片,字体,颜色等等

HTML PHP CSS Website Template Generator

HTML PHP CSS Website Template Generator 在线PHP站点模板生成器,同时生成CSS文件和HTML文件。可以自定义样式表,标头,侧边栏,footer等等

PsycHo

PsycHo 开源的在线模板生成器。支持旧版Blogger, PersianBlog 和 BlogFa 平台。可以设定标题,背景颜色,描述,文本,边距和布局等等。无需很了解HTML便可使用。

Templatr

Templatr 提供超过20种布局和格式选项,包括页面,header,footer,标题,内外边距,边框等等。

Weebly

Weebly 可以根据内建的15套样式生成模板。可以自定义广告,feed图标,地图,联系表格,文本,图片布局,添加Google和YouTube视频等等。

WordPress Theme Generator

WordPress Theme Generator 很酷的在线Wordpress主题生成网站。可自定义blog名称,body大小,侧边栏的位置和大小,添加第三栏,修改菜单布局,颜色和文本,添加标签云,存档和搜索框等等。

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