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02/19/2008

心好累,好疲惫

我走了,昨天走的。累了,不想看到那些人了,是个错误,来广达。因为遇到了一些令讨厌的人,真的永远不想在见到了,也不想与他们有任何的争吵了,吵累了,算了,没那个必要因为那些人让自己生气,不值,也伤身。既然这么不开心,那就走吧。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人际关系,与机器打交到太多了吧,都不懂得与人相处了。把这段记忆抹掉吧,永远也不想再想起。就像上班的时候,一见到他们头就会痛,连觉都睡不好了。实在是太难过了。说过的话都可以收回,是不是放出的屁也能从嘴吃进去?都是给别人打工的,又何必那样屌?那样做又有什么意思?真的很屌吗?真的很屌吗?都干了三年了,还是个工程师,也做主管的位子,为什么不升到主管的职称呢?哎,还那样屌?

     挣得都没我多,还屌我,不就是因为你比我早去了1年吗?老员工就很屌吗?有什么值得屌的资本呢?每天干到那么晚,老板却不喜欢你,真是个SB。没见过这样的人,真的。从小长到大。难道真的是个SB?都不想和你多说一句话,哎,真是没见过这样令我讨厌的人。

    还好,我选择了离开。逃避也罢,总之是再也见不到那些人了。好累,我要好好睡上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