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1/13/2008

WordPress的留言本插件

推荐一个很好用的留言本插件:DMSGuestbook 1.5.0。功能强大,并带有很强的可定制性,不会受到模板的约束。

插件在DMSGuestbook 1.5.0 下载,这个插件需要配合Exec-PHP 4.3使用。

安装方法:

1.上传后分别激活两个插件,在后台就能看到DMSGustbook的选项卡。

2.写一篇新的页面,点击源代码输入<?php DMSGuestbook(); ?> 并保存。

3后台的“管理”->“页面”处,查看刚刚写的页面ID并记下。

4.打开后台的DMSGustbook选项卡,打开Basic setting,在红色区域内填上刚刚你所记下的ID号码。

5.点save保存。一个留言本就建好了。

在basic setting处还有一些别的选项,在advanved setting处还可以自定义模板。功能真的好强大。演示:Gustbook 欢迎给我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