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5/09/2006

06.5.9日关注的事

网易社区被黑

今天,国内三大门户之一的网易社区被黑客黑掉……

到目前为止http://club.163.com仍然不能访问,网页上注明“社区系统正在进行安全检查,请稍后访问。”

Gmail 聊天功能中文版即将登场?

gmail的“新功能”中出现了“聊天功能”的中文说明,是否意识着Gmail 聊天功能中文版即将登场?

从“快速联系人”中添加联系人并邀请好友聊天

查看好友何时在线

设置状态为忙碌、困倦、生气或其他,甚至是打喷嚏。

使用 Google Talk 还可以免费通话。完全与您的“快速联系人”同步

取消记录,聊天时双方的 Gmail 帐户中都不会保存任何内容

腾讯QQ 2006 beta2发布

QQ2006 Beta2 What’s new:

==================

1.新增了运行全屏程序时不自动弹出通知的功能

2.新增了身份验证中的问题设置功能

3.新增了群内一起看QQ直播的功能

4.新增了Q宠聊天伴侣的功能

5.新增了QQ音乐场景的功能

6.改进了手机好友聊天窗口界面的体验

7.优化了群的基础体验,新增了群空间的功能

8.优化了邮件到达提醒的体验

国内CN域名用户数量增加 年内有望超过COM域名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任助理刘志江日前透露,自从1994年推出CN域名服务以来,CN域名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10万,而目前国内COM域名用户数量约为120万。刘志江表示,2006年年内,CN域名用户数有望超过COM域名用户数。

CNNIC预计,在未来几年内,CN域名用户数量增加将进一步加速,有望达到两倍于COM域名用户数的水平。CNNIC是负责管理维护中国互联网地址系统的机构。

奔腾已完成使命 英特尔将公布处理器新品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下一代处理器品牌-Core 2 Duo。

Core 2 Duo将取代英特尔目前使用的桌面处理器品牌Pentium4和笔记本处理器品牌CoreDuo,代号分别为Conroe和Merom的英特尔新一代桌面处理器以及笔记本处理器将被统一命名为Core2Duo。不过代号Woodcrest的高性能处理器将命名为Core 2 Extreme,以区分与普通桌面处理器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