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09/2006

今天火大了

唉,今天又发火了,想想真是不应该哦。对不起哦,软件店的那个女人。

昨天去学校门口卖软件的地方买红旗LINXU,她说没有,今天给我拿过来。下午出去买了回来。晚上的时候开是安装,开始一切都很顺利,可是装到第二张盘的时候装不下去了,是盘有问题。于是就出去换。

由于她是特意从总店给我拿过来的,只有一份,没有的换。说至少要等明天才行。我想想,我这么辛苦装到一半的时候不能装了,现在电脑还卡在半路。难道要我等到明天在继续装,显然是不可能的,那就给我退掉吧。

可是她说不能退,她也是给老板打工的,作不了主。于是我就与她理论。由于我这方面是我的强项,没理也能辩三分。我越说声音越大,后来几乎叫嚷了起来。她说不过我,就只有沉默。在这期间,来了几个买东西的,我就故意与她大声争吵。到后来,我越觉得我没理,可是我越说就声音就越大。她说,“我要被你气哭了”。我也看到她的眼圈已经泛红了。可我却依旧没有罢休。后天她叫我给老板打电话,电话拨了好几遍也没有拨对,看来也是气的不行了。后来还用来砸了一下电话机。当我在看她的眼睛时,已经哭了。

后来我就拿过我买的那两张蝶,用力把他们白断,然后用力摔在地上,说了句“我不退了,也不换了”,就走人了。

现在想想真的好后悔啊,何必呢,以前我是决不会这样的啊。她也是给人均打工的,也不容易,她做不了主也是一定的。

唉,现在好后悔啊,想对她说“对不起,我错了”。何必这么火大呢?

“Sorry,软件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