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 05/04/2006

性与爱

男人通常在性之后结束爱,而女人通常在性之后开始爱。

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男人可以将性和爱分开,他可以和很多女人上床,没有爱。而女人,有爱才会有性,性之后会更爱。

也就是这样所以在爱情游戏里,总是听见女人的哭泣。

是不是也可以这样说,男人比较理性,虽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由于他们的理性,所以伤痛会比较少。就算有那么几个在大喊:“我会一直爱你”,然后表明自己多么专情,失去爱情不能存活……其实那只是面子问题,被女人抛弃,总要找个方式,让女人内疚,再离开。谁知道下个星期又约了哪位MM去泡吧。

而女人比较感性,她们的行为是跟着感觉走的,所以付出的是心。因为心这么想,所以这么做。男人则是因为下半身这么想,所以这么做。这是从本质的不同。所以女人在感情上受伤的时候,因为付出的多,所以那种痛是锥心的,男人根本不能体会。那种感觉生不如死,所以女人割脉求死,就是因为锥心……

现在的坏男人越来越多,而伤心的女人也越来越多,通常20岁的外表,却有一颗历尽沧桑的心。所以有很多女人在试图改变,试着不用心爱,学着理性,学着自私。所以就有越多的女人穿梭在爱情里,却始终找不到在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