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5/02/2006

1000du(千度)--南北互通

一个超级好的软件--千度。
有疑虑或不明白的,请看官方论坛上的帖子
说明说明下:附带的测试测1-3次就OK了,猛点猛测,页面都被缓存起来了,那还不如干脆用自己硬盘上的文件测好了。
图一是没用时的情况:


图二是用了统一网关的情况:


统一网关已经很让人意外了,这千渡更让我意外,电信速度最高时为54K,有点意外的是网通的速度有所下降。这在后面还更意外
分别用统一网关和千渡测试了电信和网通之间的下载点:
没用这两者时:电信下载是5-12K之间。
统一网关:
电信是27K-45K之间,最高60K(时不时的会出现几次);网通的有所下降,没用时一下就到130K了,用了后,过了会才在120K左右。
QQ传文件,传了个225K大小的,建立连接时没改善,一样的慢得要死,建立后,能在32K上下。
千渡:
很意外的是电信居然比我网通下载还快,电信下载平均在130K以上,最高达到了我网通1M的水平,160K,测试站点是江苏电信。网通就惨了,平时都是130K左右的,用了后反而平均速度在60-90K之间,偶尔有个120K。也不大碍事
传送的QQ文件大小为6.5M,稳定在42K上下。
就QQ传送文件来说,如果没有使用是10K也不到的
目前来看千渡技术水平要高些,稳定性还有待测试,统一网关稳定性很差,用久了,会连不上服务器(页面上称是人越多越快的,觉得可能写错了)。
气人的是,在统一网关那提的问题全都没有版主出来回答的,都1星期没见着版主上线了。
绝对是亲自测试,不过电信的使用后,我朋友说反而都降了,这就不太清楚了,网通来说,改善很大。5.1游戏不怕了。
官网:http://bbs.1000du.net/
赶快加入吧:http://bbs.1000du.net/
PS:目前测试阶段,用户名/密码是:VPN/123456 纯绿色软件,随便放哪点击这里下载
以上转自CnBeat
经本人测试,真的很好用,我是电信用户,以前很难打开的网通站点,这下一下就打开了。
比如常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