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10/29/2007

新的开始就这样开始了

算起来,来广达也有一周了。

不喜欢这里的偏僻环境,还有别人所说的外面的乱。太久一个人住了,突然和7个人一起住,还有太多的不习惯。

本来没想过来上海,也没想过在进一家台资的公司。事与愿违吧,糊里糊涂的就来了。现在看起来上班还是属于那种整体无聊的要死的工作,不知道以后会怎样。这样会不会给我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既来之,则安之吧。来都已经来啦,就顺气自然好了。就像上课是老师问的那样,打算干一年以上的我都没举手。一切的看以后发展的情况吧。

妞妞继续还留在昆山,幸好我们离的很近,我可以在周末的时候去看看她。已经在一起太久了,突然的分开,还真的很是想念。每天,心中都多了一份牵挂。远方,有要值得我牵挂的人。争取早日再团聚吧。

今天突然觉得,这样的选择可能有些错。毕竟,与计划南辕北辙了。哎,还是老样子,总怀念过去的日子。

在这里,要忍受孤单,寂寞。内心深处,没了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