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0/10/2007

感情好失落,它正在消逝

很小的时候,一起玩的有两个人。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从懂事的时候就开始在一起了,天天混在一起。属于从小玩到大的那种。这样一直持续到初中。男的和女的 都没有上高中。初中毕业后,女的到外面打了几年工。到20多岁的时候就结婚嫁人生子了。男在我上高中的时候死了。和老妈吵了架,喝了很多酒,被火车压死 了。死的很惨,尸体被压的七零八落的。
小学的时候,有三个好朋友。天天都形影不离的。
初中的时候,因为学习或者志向的不同,小学的朋友分成了两组。和我好的那个我们都上了高中。但不在一个学校。另外的因为朋友都不是了,就没有关心他们的动 向。在上高三的时候,和我好的那个被招飞招走了,去了空军学校。很好的学校,也会有很好的前途。大学毕业后,他被分配到了民航工作。开飞机。很令人羡慕。 今天4月份的时候就要结婚了。但在5月份的时候,我得知他死了。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在回去的路上,车开到了河里,被淹死了。
高中的时候,结交了一个朋友。好了三年。后来因为上大学的原因,我去了湖南,他留在了河北。我们就分开了。从那以后,我们就很少联系,很少见面。幸运的 是,在我们彼此的内心里,我们都认为彼此依旧是朋友,是兄弟。毕业后,我来了江苏,他去了广东。离的还是很远。我们也很少联系,更难得见面。但幸运的是, 我们还认为彼此是朋友,是兄弟,在我们的内心深处。
大学的时候,一起住了四年的同学都彼此之间认为是朋友,是兄弟。毕业后,我们四个来了昆山。经常在一起吃饭,一起活动。所以还依然是朋友,是兄弟。一年过去了,有两个要离开了。而这种离开,可能意味着永别。所以朋友又少了。感觉的好孤单,还有些寂寞。
感情以慢慢失落,还在消逝……
———————- —-我是无敌分割线————————-
明离开了昆山,去了北京。感觉好难受,昨天一夜没睡好。是我对不起他。对他,我有责任,也有义务。而我,却没有照顾好他。真的好难受。祝愿他一路平安。心里,好像在滴血,疼痛的感觉越来越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