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0/07/2007

周末生活


不喜欢或者是讨厌加班,或者是没还有经济上的压力,或者是贪图一时的安逸,又或者是为自己累找个接口。总之,周末的时候很少加班。

周五的晚上有种轻松的感觉。明天不用上班,可以随意玩到几点。做的都是一些平常做的无聊的事。主要的事情还是上网。其实网上多了,真的不知道上什么好。不 上又会感觉到很无聊。这就是所谓的网瘾吧。看看自己的博客,再自己收藏夹里的网址。大概就这么多事情。做完的时候觉得很空虚,在网络上到处游走。争取找些 有趣的、新鲜的东西来看看。夜深了,人静的时候通常会听歌。还是那些老歌。凌晨12点多到1点的时候就很困了。睁不开眼,就干脆去睡觉。没必要,自己也觉 得无聊,就不需把身体搞的很累。

早上最晚8点多的时候就会醒来。上了一周的班了,已经习惯了这个时候自然醒。起来后就是开机,在网络上到处乱逛。中午我们都不想去做饭。就用电饭锅熬粥或 者做米饭混泡面。能把肚子填饱。下午1/2点的时候通常会很困,干脆去睡觉。还是那个原因,没必要把自己搞的很累。

4:30左右的时候就该起床了。要去菜市场买菜,要准备晚上的饭。我们都不喜欢花太多的时间在做饭上。就做一些简单的菜,要求也很简单,只要能吃饱就好了。

吃完晚饭后会看电视,或者边看电视边玩电脑。周六的晚上玩的会晚些。下午补了觉的缘故。睡觉的时间会是凌晨的2点到3点之间。

第二天上午一般睡到10点左右起床。然后是吃粥,睡下午觉,做晚饭,看电视。重复着周六的动作。只是睡的要早些。明天是周一,要去上班。

生活中严重的缺少激情,没有喜欢做的事。人变的麻木,虚度着时间,不知道在等着着什么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