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0/07/2007

其实,我并不开心

周期性的。我会心情不好。

好像是从上高中就这样了吧。至于高几开始。我有些记不清。一周一次,或两周一次。总之是这样,一定会有。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也想不清楚。总之是必然发生 的事情罢了。心情不爽,感觉失落,还有些难过。没有因为任何人,或者是任何事。解决的方法,就是做些叛逆的事。通常是一个人去做。我的生活中没有朋友,或 者是很少有朋友,也或者是我不想与别人来分担。网吧,录像厅,还有台球室。有时也会去购物。发泄下,我的心情会好起来。等待这下个周期的来临。

大学的时候。好像好了些。或者是没有发生过,也或者是我已忘记。那时的生活,没有压力,没有目标,只是虚度时光而已。好像还觉得生活中充满了希望。好像明天就会到来。一直保持着期待。

毕业到现在。改变了太多。周期性的心情不好,就又来临了。频率高了很多。几乎是天天的。为什么呢?我想不明白。 太多的事,不爽。太多的人,不顺眼。我一直和自己过不去。我好累,感觉好疲惫。

想到一首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我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