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0/01/2007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举双手双脚支持祖国统一大业。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们生活幸福安康。

周 日下午到周一。空间一直不能访问。问了客服才知道。合租的一个人传了一首MP3。结果给封了。真是太佩服老美了。版权问题看的超级重。或许是他们的法律约 束。抑或是他们的民族素质很高。从小在高盗版率的国家长大。这个概念就很模糊了。一直觉得。买电脑硬件是一定要花钱的。这个没地方下。上网。要交网费。这 个也是应该的。至于电脑里面二进制的东西吗。一定有免费或者破解的。所以没必要花钱来购买。软件都是人研究出来的。还有很多很多的人乐于研究软件的破解。 所以软件分两种。免费的和破解的。有次。windows XP 大降价。CB搞了个调查。题目是多少钱你能接受。很多网友都选择5块钱。原因是盗版碟就5块一张。有很多选择的是5块一张最好还要赠送超级大礼包的那种。 因为网上可以免费下。看见过一个帖子。台湾人喜欢到大陆的网站上来下载手机软件。这种下载是免费的。而在台湾。却要交50元新台币。这就是中国人。我们的 中国人。

不过。最近我的版权意识好像有些增强了呢。我用软件一般都是免费的或者共享的。老是用破解的东西。良心也过不去。毕竟是人家的劳动成果。要懂得尊重。杀毒 软件。AVAST。AVG。都是不错的。而且是免费的。不过。我还是用盗版的 windows XP。我很穷。对我来说。买个正版的。实在是太贵了。

HM 的空间还是不错的。很稳定。速度也很快。也不用备案。只要你不做违法的事。中华合租网 的吗。 垃圾的要死。换IP。服务器维护。是他们长干的事。等待IP解析的时间都没他们换IP速度快。空间不能访问。FTP不能登陆。是经常要发生的事。马上就要 到期了。也不打算续费了。真是郁闷。看见很多的blog。都关闭了评论和留言功能。感觉好悲哀。具有中国特色的blog。都是这样的。

李乔迁新居。昨天在他家喝了酒。发现我果然继承了老爸的天分。很能喝。白酒。黄酒。啤酒。混在一起喝了好多。只是头有点晕。并没有任何醉的感觉。很多人。 一起买菜。做饭。喝酒。是件很高兴的事。以后我们就可以这样了。大家要聚餐的时候就每人买点菜。到他那里去做。我们找到了一种新的方式。这样就避免了付钱 的尴尬。还能维护兄弟感情。不错。

妞妞今天要去加班。我一个人在家。开音响。听周杰伦的老歌。还要看火影。我要早点把他看完。

感觉思维有些混乱。语文太差了。不知道写些什么好。我已经这样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