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9/25/2007

终于知道了,自己是“B型”

请了半天假。去医院检查了下。

与那个老医生描述了半天。也不知道把我的情况描述清楚没有。或者他有没有听明白。一副慈祥的样子。用听诊器听了听我的心。又听了听我的胃。说是我休息不好。可能是累的。要知道。我最近可都是10点以前就睡觉了。这样已经好几天了。怎么还会休息不好?好奇怪。

做了血液检查。顺便验了下血型。原来我是“B型”的。

————————–我是混混分隔符———————–

8686486118.gif型血性格

B型的人-充满感情的行动家 个性爽朗,开门见山,没心眼,心肠软,有同情心。爱好横向关系的拓展,全凭直觉及印象,容易不顾一切的蛮干下去,不求结果,只在乎过程,极为重视现在。 十分重视自己感情的B型,一旦产生兴趣会首先采取行动。

  • 1、对任何人都十分开放。
  • 2、表里如一,会马上将感情表现在脸上。
  • 3、是很容易得意忘形的人、喜欢别人戴高帽子。
  • 4、十分讨厌被束缚或命令。
  • 5、如果有兴趣便会埋首钻研。
  • 6、没有持续力,喜新厌旧。
  • 7、不甘寂寞、希望被呵护。
  • 8、具幽默感常会在家人中掀起高潮。
  • 9、一旦紧张便马上难为情地设法搪塞。
  • 10、爱唱反调、好奇心强。

———————————我是混混分隔符—————————————-

看 了好像不太像我。这个还是不要相信的好。又做了下心电图。结果是有些贫血。红细胞数量有点少。也不知道 是怎么检查的。25岁的年龄。170cm的个字。160斤的肉。自己都感觉胖的不行。连抽血的时候扎了几次都找不到血管的那种(肉太多了)。却怎么会贫 血。要贫也该是妞妞的那种骨瘦如柴型吧!心电图也是完全正常的。我的心正安装正常的跳到规则一下一下的跳呢。只有总感觉心跳一直很快。或者是种错觉吧。

     结果就是没什么大事。抑或是健康的很。医生说可能是我最近的休息不太好吧。还问我是不是性生活过多了。真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看来健康还是很重要的。不过最近我的身体确实很虚弱。爬各楼梯。就会累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