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9/25/2007

是不是要死了

今天是中秋。是团圆的日子。
头很难受。好像喝酒喝多了又或是酒醉后的那种感觉。头沉。晕。有些迷糊。眼睛好些了。已经不像昨天那么干涩。还有些疼痛。今天。点了眼药水。
心脏还是一直加速的跳。好像快点要跳完。等次数跳够了就要停止的感觉。偶尔的。全身突然冒出汉来。全身很热。过一会后就会消失掉。心口有些堵堵的感觉。好 像要窒息一样。昨天。怀疑是食物中毒了。别人有中过的。说也是我这样的感觉。只是我不呕吐。亦不腹泻罢了。也许是周六打点滴打坏了。有些药物过敏?不过也 不至于这么滞后。周日我还去逛街了的。
刚刚又冒了一下汗。为什么我不去看医生呢。今天是中秋。也不知道医院开门没。想起以前有过一次这样的感觉。那次吃错了药。医生说吃两片。我却吃了四片。也是这样的感觉。头晕。有些疼痛。心跳加速。搞不清楚。这次到底是怎么回事。等待吧。
以前的经历。夜里。我在小便。但却突然感觉到呼吸困难。像要窒息一样。然后眼前一片漆黑。用力深呼吸一下。就会好了。这样的事。在我印象之中。总共发生了两次。
也许我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