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9/19/2007

越狱(Prison Break)第三季来喽!

女总统的特工凯勒曼并没死,死的是警察。但第三季他被神秘黑衣人“救”出之后,等待他的依旧是手枪,不过真相不会消失,他和他的妹妹留下了一卷放在他老家的录像带。
新角色A
新角色狱友A男,将是一个像特工马洪一样的对手,迈克尔在监狱里惹恼了他之后,他也随迈克尔之后逃了出来,不过他什么都没有,就只有钱,他唯一的目的是要迈克尔死,于是他就夹在迈克尔和将军之间,成为迈克尔另外的一个大障碍!
新角色B
4个新角色中又一个是幕后黑手之一———将军派来的狱友“内鬼”!第3季中一直会有这个角色的影子的特写与将军联系,在迈克尔他们成功逃脱之后,才会透露出来谁是“内鬼”!好一部无间道!
越狱第三季剧情透露
第3季 SCURE将不再是一个可又可无的人,第3季中会又很多的戏分,这也是他一直没死的原因,因为到现在唯一可以会巴拿马人民轻松交谈的就只有他

新角色B男,将不再是一个像MAHOON一样的对手,MS在监狱里惹恼了他之后,他也随MS之后逃了出来,不过他什么没有,就只有钱,他唯一的目的事要MS死,他才甘心,于是他就夹在MS和将军之间,成为MS另外的一个大障碍!

SARA与LB成为“越狱9人组”的场外后援团!

情节再次曲折,KELLERMAN消失之后,罪证再一次指向MS和LB,而KELLERMAN的妹妹在KELLERMAN的指示下“除了他(指MS)这东西(指录象带)谁都不能给,即便他是美国前总统(K的至爱)”

新角色中的A男(我不知道名字)据说很帅,不过帅不过MS(不然谁当主角呢)

美国著名黑人饶舌歌手nelly在第3季中将会客串一个角色!

1.第3季继续开始越狱,不过不会像第1季那样用1到20集都用来越狱,而差不多一半的分配时间用来越狱,后半部用来解释惊天秘密!

2.第2季末出现的将军只是幕后黑手之一

3.新黄皮肤角色出现

4.kellerman 没死,死的是警察

5.500万掉进水里后,LB在第3季开头会将钱找到,500万将做为LB在监狱外面帮助MS逃跑的重要基金!

6. sona监狱里又将多一个拿着N多美元却不知道该怎么花的大白痴!

7.继续延续紧张悬念的气氛,不过另外告诉大家一个消息,PB的播放时间在8月份。不过具体的播放时间将会改变,也就是说也许不会是星期2看到了

(1)kellerman虽说第2季没死,第3季也难逃一死,他被神秘黑衣人“救”出之后,等待他的依旧是手枪,不过真相不会消失,他和他的妹妹留下了一卷放在他老家的录象带,确切的说是两卷。他让他的妹妹交给MS或sara

(2) 进SONA监狱不必大惊小怪,MS早就算计好了,由于巴拿马没有引渡条例,MS早就做过进SONA监狱的打算,第3季中他胸口前的纹身将派上大用场。

(3)第3季我们可以看成是第1季和第2季的综合加强版,又将加入4个新角色!2男2女都不是美国人

(4)越狱中的“好人”我是指与MS差不多的,他们都是好人,但是都是由于好人在环境不得已的情况下干坏事,就像MAHOON一样!就连T-BAG也是, 他也是在从小受到的环境中干出那么肮脏的事,在 SONA监狱出现的新角色也延续这样的特点,以及一个像阿布叔的角色出现,一个当地的黑帮头子。

(5)4个新角色中又一个事 幕后黑受之一将军派来的 “内鬼” 又是一部无间道 Orz !但是一直没又透露出这个内鬼是谁!第3季中一直会有这个角色的影子的特写与将军联系,在MS他们成功逃脱之后,也就是说差不过12集之后,才会透露出来 谁是内鬼!但是他的命不长!

(6)第3季中逃亡角色大总编: mahoon MS LB BELICK T-BAG 以及4个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