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9/19/2007

记事(三)

一、 一直说韦怕台风要来。还是超强的那种。有史以来最大。正面袭击我市。电视台报了又报。全体人们都做好了抵抗台风的准备。早上起来的时候却没有任何变化。今 天我一直在想。台风到底来了没。妞妞说可能来了。昨天晚上的事。我们睡的很香。所以没发现。可我却一直觉得。要是台风来了应该不是这个样子。晚上看新闻才 知道。原来台风拐了弯。没来昆山。虚惊了一场。

二、下班后剪了头发。头发太长了。我也早已不习惯长发。难受。我觉得头发应该短短的。纯自然的那种最好。不要花时间去打理。老婆已有。 所以也没关系。

三、几年来。头一次在南方吃了刀削面。吃的很不爽。很难找回在家的那种感觉。或者是我已经不喜欢或者讨厌吃面了。在南方。我是这样的。

四、冲动是魔鬼。当初的表现。现在却有很想了。这几天一阵很期待。

五、最近和台湾的关系很差。希望能和平解决。战争毕竟很不好。我们要创造和谐社会。

六、火影忍者已经看到了154集。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