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9/18/2007

兄弟感情

昨天晚上,祝来了。董和他老婆,孙,李,陈,我和我老婆,我们一起吃的饭。饭桌上,谈论最多的还是上学时候的事。只有说这些似乎才能把我们彼此之间联系到 一起。或者是怀念,现在的生活很无聊,还有些空虚感。当然,大家还是很高兴的。毕竟,虽然在一个城市,可却很好见面。毕业一年了,还能在一起吃饭喝酒,是 件令人高兴的事。
可是,在结账付钱的时候,尴尬却发生了。令我想不通的是,为什么祝大老远的跑过来,却是他付钱?问什么另外的那些人都跑得远远的?真是想不通?这些人就没 觉得有一点不好意思?因为我已经连续付了两次,所以我没付。可是他们呢?轮也轮到他们了吧?可是大家却都在那里看着。好尴尬。好没面子。
我一个很喜欢热闹的人,很喜欢和朋友相处在一起。可是,现实中的彼此,却多了很多世故。所以,我很少组织活动,也很少参加他们的活动。因为,我不想看到那种尴尬的场面。而我,也没必要为大家来买单。
这种兄弟的感情,会不会毁灭到这上面呢?我很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
想起了远方的那个兄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绝对没有这样的事情。可是我们现在却已经很好见面了。相隔太远了。
之后,我们去网吧打CS,却已找不回当年的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