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 09/07/2007

我busy啊

近常说的一句话“我busy啊”–拍拍胸脯说。    确实,自从lily走了之后,到我接手的那一个月又到jike接手的这两个月, 一直忙的要死。每天都是做些无聊有麻烦的事情,还要经常被人骂。

    最近,有迷上了看火影忍者。每天下班就看,看到看着看着都会睡着的时候去睡觉。两周的时间就看到了85级。我真的不能喜欢做一件事,我做人太执着。 我要是喜欢上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上瘾。一搞好几年,也不觉的烦。这已经有太多的例子了。还好就是我会不停的发现我喜欢做的事,发现后就有新的开始,旧的也就会结束。做人太专一。

    好累。头晕晕的。脖子酸酸的。肩膀疼疼的。好困。眼皮好重。老想合在一起。我还是尽力把他睁开。最近还老是睡不好觉。做很多梦。也许和白天想好多事有关。严重的缺觉。

    我还是天天看CB。听周杰伦的歌。

    但,也已经有太多的事情不去做了。 人老了。没精力了。也觉得没意思。

    我好闷。 应该找些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