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9/03/2007

网易宣布推出无限容量免费邮箱 9月10号全面升级

9月3日消息,网易今日在京正式宣布,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将对旗下全部邮件系统进行大规模升级,正式推出无限容量的免费邮箱,并为部分忠实用户赠送免 费的邮件到达短信通知。网易此次无限容量行动,将会全面落实到旗下3大免费邮箱品牌(即163邮箱、126邮箱和 Yeah 邮箱),惠及总数2.2亿的注册用户,堪称国内邮箱领域前所未见的大手笔。

网易自1998年率先推出全球第一款全 中文电子邮箱以来,长期独占中国电子邮箱领域的鳌头,注册用户高达2.2亿,在中国免费电邮领域占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最大的、最早的中文免 费电子邮箱服务提供商。业内人士表示,“网易10年的邮箱运营经验,对于海量用户级别的邮件系统越来越驾轻就熟;更使网易成为了最了解中国用户使用习惯、 最能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邮箱提供商。”

此外,由于使用了国际顶级卡巴斯基杀毒引擎和智能反垃圾技术,网易邮箱对垃圾邮件和病毒的有效拦 截率分别超过98%和99.8%,具有超强的安全稳定性。此外,网易邮箱采用了创新的 Ajax 技术,使页面响应时间大幅减少,配合高效的邮件处理技术,最大化地减少了用户等待时间。

网易公司 CEO 丁磊指出:“电子邮箱,是网民最主要的网络应用需求之一;好的电子邮箱,可以极大地提升和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与共享 — 这正是网易公司长期努力的方向。网易全面推出无限容量的免费邮箱,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网民的通信需求,为了更好地提升中国邮箱用户的通信体验;为了以 先进的网络技术丰富和完善每一个人的生活质量。依托于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企业资源,网易乐于并且勇于在这条路上不断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