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0/07/2018

博客迁移到搬瓦工VPS

关于搬瓦工:
1. 现在有19.99的年付套餐,如果不在意速度的,可撸。 (本人江苏电信200M,感觉速度不行)
2. 建议购买29.99 CN2 的年付套餐, 连接直达,使用优惠码 BWH26FXH3HIQ可便宜6%。每年多10块,但真是质的飞跃,强烈推荐。(本站目前就是。)
Wordpress建站:(小记)
1. 先重装系统, 推荐: Centos 7 x86_64 bbr, 安装完成后会收到root密码邮件。
2. SSH 连接软件推荐: Xshell 5 (需要IP, 连接密码,端口默认 22)
3. 安装宝塔面板: yum install -y wget && wget -O install.sh http://download.bt.cn/install/install.sh && sh install.sh
1) 当出现下图的时候,说明安装成功,备份好BT – Panel, Username, password等信息。

 

 

 

 

 

2) 用刚刚记录的信息登录

 

 

 

 

 

 

3)首次进入后,一键安装LNMP,等一会。

 

 

 

 

 

4)安装中

 

 

 

 

 

 

 

5)在软件处选择 宝塔一键部署源码1.1,找到wordpress, 就可以愉快的安装了。

 

 

 

 

4. 宝塔面板, 可进行文件上传,数据库导入等操作。 其余菜单可自我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