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7/29/2007

搬家成功喽!

经过几天的研究努力,博客程序从终于从pj 完美转换成了f2blog .搬家成功了。特别感谢F2 论坛的Joesen帮忙数据转化。这次数据转化几乎接近完美。

      从中国大陆搬到了美国。一个很大的转变。再也不关心国内的网络整治活动了。论坛注册个用户,还要带上身份证,发个帖子,还要附上自己的真是姓名。什么实名制。“所有独立域名博客都是违法的”。天天担心被河蟹的危险。提心吊胆的日子over了。以前的数据,下载,打包。备份。

      pj已经没落了,最近非常少去。f2blog却真是大肆流行的时候。两者有着鲜明的对比。这体现在论坛的管理团队上。替顺子感到悲哀。也许,他也有自己的生活,被生活所累,已经无暇顾及他的pj了。

      空间在美国,可能速度上有点慢,不过确实很稳定,而且南北同快。也不用来搞个双线空间什么的。中国的网络也真的是好悲哀。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