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4/28/2006

微软推出IE插件主题网站


最新数据显示:开源浏览器Firefox目前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8%,而四月份其市场占有率则为7.38%。IE目前的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到了87.23%。 在浏览器领域,微软已经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微软效仿Firefox,推出IE插件主题网站 .
E插件主题网站提供了免费和收费的IE6和IE7 BETA2插件并且分成安全(Security), 省时(Time savers), 浏览(Browsers)和娱乐(Entertainment) 四类同时还提供了搜索工具来帮助用户筛选插件. IE项目经理Tina Duff在其blog上说, 推出这个网站的目的是为了方便用户找到需要的插件, 并且也能对开发这些插件的合作伙伴起到促进的作用. 
IE 7 beta 2的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的工具菜单来访问这个站点, 具体操作是: 工具—>管理插件—>更多插件 .
访问:Add-Ons for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