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8/19/2007

《越狱》第三季剧情透露

迈克尔又再度身陷巴拿马超级监狱索纳(Sona)。兄弟俩再次入狱,成为了第三季的最大看点。但为了规避被恶搞,FOX公司突然在昨日宣布,第三季将改名为《入狱》(PrisonIn),并暂定于2007年8月29日播出。
美国FOX官网还透露,第三季仍然会在达拉斯拍摄,但是同时也会在佛罗里达和路易斯安那取一部分景。《越狱》第三季暂定于美国时间2007年8月29日周三在FOX电视台播出。从FOX改名,以及公布的第三季预告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越狱第三季的故事线会更‘国际化’,故事情节会发生重大转变,不少新的悬念将产生,而这一切,都跟入狱有关,在这一季的后半部,将会揭秘惊天秘密!

主角“伤亡惨重”新丁加入
《越狱》中的众多主角只可用“伤亡惨重”来形容,一直在幕后陷害迈克尔两兄弟的奸角金(Kim)被莎拉一枪给“崩了”,让《越狱》迷大快人心,不过观众的情绪很快又沉入低谷,因为已经痛改前非的特工凯勒曼(Kellerman),挺身而出为莎拉翻案后,也被人乱枪扫死,此外,剧中那位对爱情执着追求的苏克又被人用刀捅伤。鉴于主角的损失惨重,FOX决定在第三季中加入新的角色,至少会增加两男两女的新角色,其中加入的女主角,智商绝不亚于迈克尔,更有机会跟林肯发展感情戏。不仅如此,美国著名黑人饶舌歌手内利(nelly)在第三季中将会客串一个角色。

剧情解码正反主角首次联袂
本来是猫捉老鼠的游戏,在第三季中,却让“老鼠”迈克尔兄弟和“猫”马洪以及贝利克走到了一起。而在这一季中,两位智慧型人物迈克尔和马洪首次为了脱狱这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加上在监狱外的苏克,众志成城,越狱当然不在话下。而掉进水里的500万美金,也会被林肯在第3季开头找到,500万美金将作为他在监狱外面帮助迈克尔逃跑的重要基金。
《越狱》第三季内容传闻大曝光
传闻一:第3季继续开始越狱。不过不会像第1季那样用1到20集都用来越狱,而差不多一半的分配时间用来越狱,后半部用来解释惊天秘密!
传闻二:第2季末出现的将军只是幕后黑手之一。
传闻三:新黄皮肤角色出现kellerman 没死,死的是警察
传闻四:500万没丢,500万掉进水里后,LB在第3季开头会将钱找到,500万将做为LB在监狱外面帮助MS逃跑的重要基金!
传闻五:大白痴出现。sona监狱里又将又一个拿这N多美元不知道该怎么花的大白痴出现!还会.继续延续紧张悬念的气氛,不过另外告诉大家一个消息,PB的播放时间在8月份。不过具体的播放时间将会改变,也就是说也许不会是星期2看到了
传闻六:kellerman留下证据录影带。kellerman虽说第2季没死,第3季也难逃一死,他被神秘黑衣人“救”出之后,等待他的依旧是手枪,不过真相不会消失,他和他的妹妹留下了一卷放在他老家的录象带,确切的说是两卷。他让他的妹妹交给MS或sara。
传闻七:迈克尔的纹身再派用场。进SONA监狱不必大惊小怪,MS早就算计好了,由于巴拿马没有引渡条例,MS早就做过进SONA监狱的打算,第3季中他胸口前的纹身将派上大用场。

传闻八:新黑帮出现
第3季我们可以看成是第1季和第2季的综合加强版,又将加入4个新角色!2男2女都不是美国人。越狱中的“好人”我是指与MS差不多的,他们都是好人,但是都是由于好人在环境不得已的情况下干坏事,就像MAHOON一样!就连T-BAG也是,他也是在从小受到的环境中干出那么肮脏的事,在SONA监狱出现的新角色也延续这样的特点,以及一个像阿布叔的角色出现,一个当地的黑帮头子。
传闻九:内鬼来了。4个新角色中又一个事幕后黑受之一将军派来的 “内鬼” 又是一部无间道!但是一直没又透露出这个内鬼是谁!第3季中一直会有这个角色的影子的特写与将军联系,在MS他们成功逃脱之后,也就是说差不过12集之后,才会透露出来谁是内鬼!但是他的命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