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8/15/2007

夜深了

夜里。10:40。

我。一个人。熄了灯。屋好黑。妞妞早已梦周公。我。带着耳机。坐在电脑旁。听着周杰伦的歌。听了无数遍。很好听。我有他的大全集。标准小粉丝型。

突然。手机响了一下。一个陌生号。最近常这样。陌生号。我从来不接。也从来不看。 于是。我关了机。怕吵醒妞妞睡觉。要不然。她又会叫我睡觉。尽管现在还不是很晚。

在QQ里。与孙聊了很久的天。真的。有很多话想说。虽然在同一个地方。他下线睡觉去了。我还要等一会。这时。耳机里的歌是“忍者”。

夜深了。

突然想起。以前上学的时候也是这样。宿舍的灯关了。窗帘拉的严严(我竟然忘记了严怎么写。翻了半天才想起来。)。宿舍很黑。七个人坐在各自的电脑旁。紧紧盯着电脑屏幕。没人说话。很专注的样子。也不知道大家都在干什么。我。通常会在两点三点之间去睡觉。他们。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大家都这样。一天天。一年年。

而现在。同样的场景。人却都已不在身边。好怀念那段日子。醉生梦死。没日没夜的。

最近。常在饭否 里写些东西。 就当。记录下自己的一时之感。要是能有人写出开源的php就好了。自己装个。不用寄托在别人篱下。

夜里。11:00 。

该去睡觉了。因为。明天还要上班。这时。耳机里的歌是“三年二班”。等我把他听完。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