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 06/05/2014

那些年我追过的女孩

昨晚在pad上看了《同桌的你》,勾起了年少的回忆,想起了曾经的她。
想哭。
———————————————————————————–
她,单纯的暗恋。什么都没说过,什么都没发生过。只是暗恋。
————————————————————————————
她,都记不得多少年前的事了,少年懵懂的爱,羞羞答答的。算是情窦初开时的一朵小花。
—她算是仅限在我好友中才知道的女朋友。
—当年是她追我的,这事是真的。
—随着学校的变迁,我突然就忘记了她。以后便没有了联系,有次在街上遇到,像陌生人一样。什么都没说,就走开了。我曾一度怀疑是不是认错人了。
—这是初恋,更像是一种小儿的游戏,妈妈叫回家吃饭后便结束。
————————————————————————————-
她,高一开始暗恋的女生,开始是很好的朋友。
—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
—表白过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是被拒绝了还是没被拒绝,反正以后就没再提这事。
—高二分班后,基本就没有再联系,我只能远远的看着,心里想着,暗恋着。
—那时候有很好玩的事,因为教室和座位的关系,我常常能看到她。只是不知道她也有没有同样在看我。
—她是天真的小女生,好像我一直都喜欢这种类型的。后来就没有再联系。
————————————————————————————-
她,高三时正式公开的女朋友。
—那时候正处于年少的叛逆期,逃课,上网,染头发,录像厅看毛片,公开搞对象,反正差不多都干了。
—我和她的事,除了我父母不知道,同学,老师都知道。当初觉得公开这事也没什么。
—那年生日,逃课去庆生。差点被叫家长。公开跟班主任干了一架。现在想想实在太冲动。
—和她之间,发生了好多事。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上大学后,一直到遇到她之前,我俩还是异地恋人。
—和她确立关系后,我只一个电话就结束了近两年的恋情。她肯定是伤心极了,宿舍兄弟讲的。而我,忘的很快,似乎有了她之后,就从没在想起她。
—分手后,就一直没有再联系。虽然通过兄弟打听过她的情况。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这些年,你过的应该也还好吧。
—听到那首歌,我还会情不自禁的想起。现在一个人寂寞的时候,偶尔还会听听。
—她,是我挖过来的。
——————————————————————————————–
她,孩子他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