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6/04/2014

象征性的更新下

好久不更新,是好几年了。看了下,上次更新要追述到12/03/2009。
当然,不包括这次博客重新上线,有一些数据丢失。
说下这么多年后为什么又重新上线吧。
这是由锤子手机发布引起了。看到了t.tt的域名,然后就看了兽兽(现在叫峰峰)的博客,然后想起了我也有个沉睡多年的域名,然后进了一个域名买卖的群,然后看到了有人说blog.yantouer.com还没人注册,其实我是想注册xiao.li的(这个已经被注册,我决定盯一下)。然后我想起了我以前还有个博客,然后在电脑硬盘里找了找。
幸运的是,数据还在,只是有部分丢失。
然后买了空间,然后重新上传,”Hello world Again!“, 然后我就上线,我回来了。
关于域名:
其实没什么实际意思,就像前面说的,我是想注册xiao.li的,但已经被注册了,看到人家说blog.yantouer.com还没注册,觉得这个也不错。
博客名就叫小米粒,简单又好记忆。嘿嘿。
————————————————————————————————
这四年半的时间,发送了很多事。有些我都已经忘记,我要再想想。等想起来的时候,再写写。
记录下我的生活,我的爱。
等到我老去,蛋疼又不能再揉的时候,也好打发一下岁月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