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1/29/2009

哥写的不是博客,是寂寞-WPG

套用一句现在流行的话,“哥写的不是博客,是寂寞”。只有寂寞的人才会孜孜不倦地在电脑前敲着无聊的文字。慢慢的,写博成了一直习惯,一种寄托,至少在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有个人”来说话。
但,人是群居动物,是需要交流,寂寞的人都有一颗火热的心。
发现了一个好去处,WPG,其实我关注这里好久了,最近才提起加入的勇气。
“大家通过博客认识WPG,通过WPG成为朋友。我们的目的是让大家在这里真正感觉的到各位博主彼此之间的距离很近。WPG的气氛应该是舒适惬意的,融洽的。尽管会有争吵,争论,但是这并不表示着敌意和挑衅。这里的成员都是博主,博客是追求独立的,但博主之间却是需要交流的,我指的真心交流,就是那种,除了能想起他的博客,还能惦记起他这个人。
这个群组24小时运行中,当你休息时,有人在工作,你这里是夜晚,他那里是白天,你这里寒冷冬雪,她那里酷热夏日。所以,在群组聊天时,请注意对表,为此我们添加了时区页面,并且相信,会有更多身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加入进来。
大家来自各行各业,有男有女。有单身的光棍帅哥,也有两个孩子的年轻妈妈。”这是站长所倡导的,也正是我们这些游离在这二进制世界所需要的。
都来加入吧,也许,我们并不孤单。至少,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