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8/11/2007

最近好累,感觉好疲惫

HM的空间刚买没几天就被河蟹了,不禁佩服起GFW的伟大。嗅觉这么灵敏,也不知道以前的IP哪里不河蟹了。在群里经过大家的激烈讨论,还是每人又花了30块买了个独立IP,被封风波过后,空间终于又恢复了访问。

最近感觉好累,好疲惫。每天脖子酸酸的,头沉沉的。虽然比一个月之前好了些。也许是许久以来的积累,或者是天气太热的缘故。每天都整夜吹着风扇。等待天气变凉,好期待。还是很迷茫,妞妞也是。我们机会看不到未来。

Vista的家庭基本版已经降到499了。看见网上的投票,还是有90%的人不会去买。理由是花5块买个或者花些时间从网上down个,用的与花几百块买正版也没什么区别。有些人的答案是要是五块一张就会去买。因为盗版碟就是5块。还有些更好笑的,说要是免费赠送,还有豪华大礼包才会买。汉!这就是我们的意识。用盗版的习惯了。感觉不到用正版的自豪。

小明的工作还是没有着落。他已经是我的一个责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