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7/08/2007

记忆的几件事

一、昆山的天气已经连续热了一周了,持续的高温,使人的皮肤有一种要烤焦的感觉。每天都抱着风扇猛吹,只要一离开,汉就哗哗的往下流。是人娇贵了或者是今年的天气确实热。也正是去年这个时候来到昆山的,经历了7月,8月,9月最热的时候,到是没怎么觉得热。那时候七八个男人挤在一个小屋里,只有一个风扇,还要天天的在马路上“长征”。真的是人娇贵了,习惯了空调的感觉。

二、昨天去给妞妞买手机,看了很多的店,都是不喜欢或者是想要的型号没有。后来还是觉得在网上淘。已经习惯了网上买东西了,简单,方便,价钱也低。淘了个三星 SGH-E568,标准的女性手机,主要是内存大,能用mp3做铃声。妞妞最重要的两条标准。还有外面带的一个钟。(其实妞妞是一个很老土的人,赶不上新时代,接受不了新东西。我认为。滑板的,不喜欢。带摄像头的,不喜欢。智能的,不喜欢。呵呵,一个标准的喜旧厌新的人,接受不了新鲜事物。)

三、董又有了新的女朋友,目前我还没见过。现在处于热恋期,发展的超级快。果然被我言中了,和原来的散了是必然。本科生,研究生。在思想上是有一定的差别的,不承认不行。在一起也没有共同语言。因为他们思考问题的方式是绝对不一样的。没有共同语言。

四、我还是常常在想天天在想的事,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想个明白。太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