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1/04/2009

在Twitter上索取Google Wave邀请

前几天我收到了Google Wave邀请,而且同一个邮箱一口气收到了5个邀请,这里说下我索取Google Wave的方法,是我突然想到的。
翻墙,跳墙,找梯子,想办法登陆到twitter或者用其他能访问的网页客户端或者其他方法,也可以从这里登陆到你的twitter,点击上面的“Search”,在搜索框输入“wave”,回车。

刷新页面后,通常就会有很多人发送邀请了,

这条是在29s之前发的,只要DM他或RT他就好了,他就会发邀请给你的。如果页面没有,就按F5刷新页面。

我又刷新了2次页面后,就又有人发送邀请了,是在49s之前。
所以,不用到处找邀请了,上twitter上找吧,用这样的方法,通常5分钟内就有人发送给你邀请了。Google Wave邀请邮件通常要4、5天时间才能收到,有人发给你邀请后,要耐心等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