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1/03/2009

缘分啊,简直不可思议

有多神奇的事,简直不可思议。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要是你是女的,我一定会追你。遗憾的是我们都不是guy。
今年我主要干了几件大事,买房,贷款,照婚纱照,结婚,以及等待拿钥匙。所有的这些大事,我都与这位小棒打鼓同学在时间上超级的吻合,而我和他绝对不认识,也从来没有商量过。神奇的事真的在虚拟的世界里发生了。
他来我的博客访问,说”我们同时买的房,贷的款,照的婚纱照(我做这些事的时候前后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事情放生在3月末到5月初之间,而他在时间上与我超级吻合),简直是缘分啊”,当时我还觉得有什么。
我在他的博客上说,我是10.1结婚的,他回复我说他比我早5天。我简直狂晕,我结婚的日子具体是9月25日,难道是同一天啊?简直不可思议。
他在博客上写到“购房合同上写的是09年年底拿钥匙”,我也是,我是09年12月31日拿钥匙。真的太巧了。
苍天啊,我要不要改变性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