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11/01/2009

收到Google Wave邀请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信箱里就来了期待了3天的google Wave邀请,超级兴奋啊。打开邀请连接后却傻了眼,这个是啥玩意啊?不太会用。看左边。有点像Gmail,又有点像Gtalk,看中间,好像是Outlook啊,这东西一时实在是搞不清怎么用的,好像具有twitter功能,能推来推去的,看来还是要好好研究下。

兴奋的是,有20个邀请名额,在twitter上一会就发完了,要的人N多,还有很多朋友没有发到,真是对不起啊。大家好好研究下吧。
我的Wave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大家加下我啊!)
补充下我要Wave的邀请,方法很简单,很容易就能要的到。是我突然想起了的。去twitter里search “wave”,里面有很多老外发wave邀请,RT他你的Gmail信箱地址就行了,要是没有发生的就经常刷新页面,一会就有了。发送邀请后,要等待3、4天或者in two weeks才能收到邀请mail,要有耐心啊!
另外,如果你希望我发送给你,请留下你的Gmail(别的信箱可不行啊)地址,等我有邀请了我会在第一时间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