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9/04/2009

咪咪,围脖,假酷

你有咪咪吗?今天带围脖了没?有没有假酷?目前互联网上三个最热的东东,咪咪,围脖,假酷。三个新新新的类twitter,来头都不小哦!
咪咪,出身于雅虎旗下。一经推出,便被伟大的中国人占领,目前的popular前十位均为中国推友。名字取的不是很好,咪咪,很容易被和谐掉,目前也充满了情色。可以发文字,图片,视频和音乐。走娱乐化路线。目前需要邀请注册。我的咪咪地址是:http://meme.yahoo.com/havxi/ 欢迎围观。
你今天带围脖了没?围脖。出身于新浪旗下,目前处于内侧阶段,需要邀请注册。类似于twitter,主打明星路线,围友很活跃。因为是新浪的东东,河蟹的可能不大,可以放心推。我的围脖地址:http://t.sina.com.cn/havxi 邀请发送中。
假酷:google的twitter,界面简洁,保持了google的一贯风格。目前功能比较简单,已经开发注册。google的东东,很多人都喜欢吧。我的假酷地址:http://havxi.jaiku.com/ 欢迎大家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