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7/16/2009

移居国外了

搬家了。自从在Godaddy注册域名后,就一直有搬家国外的想法。
上次出了被封事件,日志里因为有一篇翻–墙的文章,就被空间商直接给关闭了。两天时间,想尽了所有能联系到他们客服的办法,却始终没有联系上。终于在第三天的时候取得了联系,就把空调给退了。
表扬下梦游的空间,速度挺快,一直也很稳定,我连续用了3年多。只是受其国内的网络环境的影响,也真没办法。我提出退款要求时,他们竟然没有丝毫犹豫,在第一时间给我退了款。加上一个闲置的空间,总共退了166块。
搬到了酋长WopusIDC,90*0.88块400M,很便宜速度也很快。感谢酋长全程帮忙搬家。我没有做任何操作,他直接就给我弄好了。真是个好人。
Twitter被墙,我自己也弄了个山寨的,http://t.blog.yantouer.com。没事的时候上来唠叨下。
终于删除了博客下面必填的备案编号,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