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4/25/2006

Google Page Creator 全面开放申请

限制注册人数,需要排队的Google Page Creator终于开始全面放开申请了,只要很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利用GMail帐号申请到自己的空间了!
Google Page 开放申请,只要有GMail就可以拥有Google Page了!
1.进入:http://pages.google.com/
2.输入GMail登陆.
3.选中“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se Terms and Conditions”
4.点“I’m ready to create my pages”
就可以开通Google Page.
访问:Google Page Creator

简单的制作方法:
1)进入Google Page Creator,会要求你首先登录。这时,你需要使用你的Gmail帐号(输入Gmail地址作为用户名)登录:
2)同时,我们可以看到Google的这个网页编辑器的特点介绍:
  1.不需要掌握技术知识。不需要学习HTML或者使用复杂的网页制作工具即可创建高质量的网页。
  2.所见即所得编辑。直接在浏览器里编辑网页,并且清楚地掌握每一步骤。
  3.无需拥有独立空间。因为Google会给你空间和一个子域名:http://你的Gmail用户名.googlepages.com
3)当你进行编辑网页的时候,会进入所见即所得的网页编辑界面:
4)并且出乎意料的简单,当你点击Change Look(改变外观)的时候,会发现Google早就准备了几十套现成的模板样式供你选择。你只需点击自己喜欢的便可生效,省却了非常多的功夫。类似地,当你点击Change Layout(改变布局),也会出现各种布局形式让你选择。
6)作好后点publish就发布了。是不是很简单啊。
空间演示:http://zhxiaoli.googlepag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