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26/2007

俺咋就看不懂呢

俺是小老百姓,还很穷。俺咋就看不懂这位“北邮教授”说的话呢??!
中国的网费平均80RMB一个月,而美国的要20美元一个月。换算成reb就是20*8=160块。所以中国的网费相比下来还是不高的。——-一个SB教授如是说。
大哥,说话要平良心啊。那你咋就不说说中国的中等收入水平是人均1W/年 RMB,而美国的10W美元呢?要是也换算成RMB,人家可是80W啊。教授啊,说话用用脑子好不?求你了。
北邮教授曾剑秋再度出马 称中国电信业本地网竞争惨烈世界罕见。
看到这个我好想哭。难道你不知道电信、网通的“君子协定”?”互不侵犯”协议?电信、网通南北割据。唉,无语。难道你脑子有问题?俺的家乡,在遥远的东北边上。那旮旯,只有网通,要是俺们想上个小网,也只能选择网通。初装费是350一个月,包年720,还要拉个固定电话,帮个小灵通。“竞争好激烈啊?”那俺咋就没的选呢?这难道不是霸王条款吗?

设备老牛拉破车,员工没有休息日
唉,谁不知道电信产业在我国是个肥缺,就连普通的收银员一年都有10多万吧。地球人都知道,咋就你不知道呢?
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我建议我们的一些官员,不应高高在上的了解,他应该到基层去了解。”曾剑秋说:“我是到县级公司都走过,到一些这个地方做实地的调研,我讲的是世界上最惨的,有点偏激,但是我想说真话。”
俺是文明人,不想骂人。不过看你那猪样,还是忍不住的想说一说。不过,你的样子到是和芙蓉姐姐挺配的。唉,心理好难受。看到SB叫兽。

PS:今年又在搞按流量收费,1K一分钱。大哥,这还叫人怎么上网啊?难道有要回到过去小猫上网的年代?上网只能看看网页了。估计以后会出现一种像hao123类似的网页。专门提哪些些网站流量最小的上网导航。

各地又在封路由器,说这违反了什么什么信息条例。NND,看来华为要倒闭了。昨天看电视,说什么上网e家,只要每月多交十几块就可共享上网了。怎么还抽了自己的嘴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