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25/2007

记录

一、昆山的天气也很热了。不过也应该没有株洲那么热吧。我依然穿着牛仔裤上下班。我喜欢穿牛仔裤,十好几年了,就像在家那样,常年都穿牛仔裤。

二、今天看电视,说应遵守交通灯。妞妞说“以后我们骑自行车上班,遇到红灯也停吧”。想像:路上很多人,骑自行车的很多,突然抬头一看,前面是红灯。“咔”的两声。我和妞妞刹住了车,等绿灯。其余的人猛的回头看了我们两个,心里说“俩傻B”。唉,不是我素质不高,是我顶不住群众的目光。

三、有一天,我吃饱了没事,在路上溜达。突然“啪”一下,被什么东西绊倒了。晕了过去。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我的身下居然有500万块,还是美元。竟然还全是真的。YY而已。最近我常思考未来。

四、昨天老妈给我打电话,说不敢给我经常打电话。原因是看了一部电视剧。怕影响我和女朋友的关系。狂晕。

五、世界上最讨厌的动物是蚊子。靠吸人血过日子,在别人睡的正香的时候嗡嗡叫。愿天下的青蛙吃遍所有的蚊子。绝子绝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