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5/24/2007

你杀,我杀,大家杀

一、诺顿把XP下的系统文件认为是病毒,强制隔离。导致用户在重启电脑后系统瘫痪。无法进入系统。用户损失惨重。国内好多大企业用的都是诺顿的杀毒软件。幸亏我没用,庆幸ing。对此,赛门铁克公司却未做出任何道歉,只是“深表难过”吧了。央视今晚都报道了,看来事态严重。诺顿真是四面楚歌。

二、卡巴斯基把卡卡助手的升级文件认为是病毒给杀掉了。导致卡卡助手无法升级。瑞星以向卡巴提出了严重交涉。卡巴去只表示还要对此做出安全评估才能决定。

三、大家都说“小雨伞”好,前今天装了。乱杀一通。把我的QQ,QQ Game都给杀了,导致程序无法运行。恐怖……

这几天国内的三巨头却乐翻了天。瑞星第一个提出解决方案,还在MSN上做广告。江民也提出了它的解决方案,并宣布网络版免费30天。金山也在屁股后面跟着瞎哄哄。都有点趁火打劫、落井下石的味道。

“落水狗该打吗?”鲁迅先生说过。

好热闹,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