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16/2007

NND,出来骂一骂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正在十字路口等红灯。突然听到“啪”的一声。感觉不对劲,我就从自行车上跳了下来。一看,原来是后胎爆了。

第一次坐公司的车回来,感觉蛮好的,还有警卫在指挥上车。一个座位一个人,车很好,很稳当。很快就到了宿舍。

开骂:他NND,怎么有些鸟人吃人饭,怎么就不拉人屎呢?也不干点人事。长沙人才市场那些鸟人,“专业”搞户口的,问起来却一问三不知,什么都不懂。还不如我自己明白。TMD,都是干什么吃的?态度极其恶劣,没说两句呢,就把电话挂掉。当初骗我们把户口放在那里,承诺一年之内转走就按照应届生处理。现在还有两个月呢,却完全变了卦。说话连个屁都不如。NND。真是没文化、没道德、没素质、没修养,四没臭人。

怎么有些人,你越对他尊敬的说话,怎么他就会越拿自己当大爷了呢?老子和颜悦色的对他讲事情,他还真以为自己是个NB人物了呢?真是TMD,你就是干这个的,肯定应该比我们明白吧?我们有什么不懂的事情问你,你当然要给我们解释了。怎么TMD他们态度就那么差?还很气氛的对我说。当时真想抽他两个嘴巴。也不知道公司请来这样的鸟人是吃屎的还是干什么的。T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