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13/2007

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您辛苦了!祝福您,母亲节快乐。

毕业一年了,有了自己的工作,女朋友。也开始组建自己的家庭了。对妈妈来说,我已经长大了。

从小到大,我一直是妈妈眼里的好孩子。无论我做什么事情,在多遥远的地方,她都是那么相信我,对我是那么放心。而我,也一直努力做一个最好的孩子,孝顺的儿子。

感觉到自己真的长大了,身上也多了一些责任。也该是我来照顾他们,孝顺他们的时候了。

每年只能回家一次,在那短短的几天里,妈妈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要对我说。这一年的事情,她都会向我一一道来。我也努力做她最好的听众。

过年,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和妈妈一起包饺子。我和面,妈妈剁陷儿。然后我们一起包饺子。边包边聊,其乐融融。

“只要你们在外面好,我据一切都放心了”。她常这样说。

现在,每周一个电话。是我们联系的方式。我会告诉她我在这边一切都好。然后她就说那她就很放心。每次的电话都要超过20分钟。

默默的祝福。妈妈、爸爸。身体健康。儿子在外一切都好。你们尽管放心。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