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5/23/2009

访问本博,请换浏览器

有人向我反映,我的博客在IE6下有错误的现象,我直接告诉他,本博不对IE6支持,要想有好的体验,请更换浏览器。
本博本是私人博客,完全是自娱自乐,本不欢迎太多人访问。当然,如果你和我有共同的爱好,希望这里是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博不欢迎还依旧使用IE6的人士访问。原因如下:
一、依旧使用IE6上网的人绝对是菜鸟,而且是超级菜鸟。虽然我不是什么高手,但也与这些超级菜鸟们是没有共同语言,共同爱好的。IE都到8.0版本了,要是不会装,联系我,我可以帮你。
二、本博主要内容是Firefox,WordPress,Ubuntu,linux,还有最新加入的windows mobile 手机。访问本博,首推firefox浏览器,菜鸟们,醒醒吧,除了系统自带的破IE6以外,还有很多浏览器可以用来浏览网页的,而且会更好些,更强大。这个,我要说多少次呢 ?IE6那个老古董,单窗口,怎么还会有人用呢?用IE6上网的人,别跟我说你会上网。
三、本博是WordPress搭建,玩WordPress的人,没人会用IE6上网吧。我绝对有理由是这样认为的。
四、本博涉及到Ubuntu的内容,难道你在Ubuntu下也wine个IE6.0来浏览网页?那真是个SB。
所以,本博不欢迎,拒绝IE6的人访问。要想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升级版本或更换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