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5/18/2009

关于Touch 3G解锁到2.32olinex

我的小3买来的时候是1.01.0linex,现在有1.40.0linex和2.32.olinex解锁的。本着追究最新原则,我决定刷到2.32。
论坛有详细解锁方法,不明白的可以自己去论坛搜索下。我这里说下我的解锁过程,与论坛说的有些不同。
按照群里老大的说法,解锁是否成功与运气有关,我觉得还与电脑有很大关系
我的电脑:神州笔记本,Windows XP SP3,IE8.0,系统通过自带的Windows update 升级到最新,打好所有补丁,就是更新到没法再更新。
网络:电信宽带,通过猫+路由器上网,路由器拨号。(豆子说解锁要有路由器)
解锁过程:
下载v4.1升级到2.32.rar文件解压。手机连接到电脑,打开ActiveSnc保持同步,双击压缩包里的Jade Hard-SPL_V41.exe,几秒钟后手机里会显示说安装成功,这时候在电脑端会弹出个对话框,点击确定后,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三色屏,然后出现类似于刷机的画面,会显示个进度条,等到100%的时候解锁过程完毕,手机自动开机进入系统。解锁过程完成。(解锁过程中千万不要把数据线拔下来!)
完成后可以把手机数据线拔下来进入三色屏查看解锁是否成功,如果显示SPL-2.32.olinex字样,则解锁成功并成功升级到2.32驱动。
如果你解锁不成功,可以按照我的方法来操作下,关键是电脑系统和网络(路由器),也许还有一点的运气加人品。嘻嘻!
补充一点说明:目前解锁版本有1.01,1.40和2.32的。1.01的是比较老的,建议升级到1.40。2.32的是最新驱动,据说比较费电,很多人又刷回了1.40。
解锁一次就够了,以后即使重新刷机,也没必要再进行解锁操作了,除非想升级或降级驱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