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5/13/2009

入手Touch 3G T2323/T3238


博客几天没更新,因为我在研究我的新手机-HTC Touch 3G T3232 ,我的小黑暂时休息,换个小3来玩玩。在地平线苹果专卖买的,2230大洋,送个2G卡。经过重重验机,证明真身。是台湾中华电信的定制版,台湾行货,机子不错。特别感谢dopod密友T3232/T3238群里的豆王推荐这么好的卖家。
因为最近出了超强山寨版的,这里分享下我验机的经验:
1、如果 CPU是624M的,那一定是山寨版的了。正版的CPU是528M的。
2、仔细观察机身,特别是机子的缝隙处,还有后面的摄像头处,看是否有磨痕,是否有土,来鉴别是否是二手机。
3、打开机子后盖,后面的四颗螺丝其中有一颗贴了个圆圆的小标签,印有VOID字样。以次来鉴别是否为翻新机。不过据说这款目前市面上还没有翻新机。
4、在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向下键,按开机键,进入三色屏,察看机子是否解锁成功。这可是刷机的关键。因为小3买来,主要不是用来打电话的,是用来刷的。嘻嘻。
以后,我的博客又会多一些关于Touch 3G的文章了,欢迎用小3的朋友大家一起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