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4/28/2007

机会来了–看《电脑迷》杂志,得NOD32正版ID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体验到NOD32杀毒软件之优秀品质,二版科技与《电脑迷》杂志举办此次活动。只需购买2007年5月下之《电脑迷》杂志,根据提示正确回答以下问题,即可获得价值82元的NOD32防病毒软件90天正版授权。

前一段时间得到的NOD32正版ID也快过期了,现在电脑迷和NOD32官方又搞了一个活动,买《电脑迷》回答一个随机问题即可获得三个月使用期的正版ID,需要的朋友去申请吧,申请后可先不去激活,等用的时候再激活开始算起始日期,但最晚不要超过11月,因为注册的序列号11月还不激活就会过期。

步骤:回答一个问题--正确即得到一个序列号--使用序列号激活得到正版ID。

活动入口页面:http://www.nod32club.com/partner/comfans/question.php

得到序列号后登记页面:http://reg.nod32cn.com

官方的活动公告:

为了让更多用户能体验到NOD32杀毒软件之优秀品质,二版科技与《电脑迷》杂志举办此次活动。只需购买2007年5月下之《电脑迷》杂志,根据提示正确回答以下问题,即可获得价值82元的NOD32防病毒软件90天正版授权。获取NOD32正版授权步骤:

一、正确回答问题,提交个人资料,获取NOD32注册序列号;

二、登录NOD32注册页面,换取您的用户名及密码;

三、从《电脑迷》5月下配套光盘中安装NOD32防病毒软件或登录下载NOD32防病毒软件并安装;

四、将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填入NOD32,升级病毒库至最新版本,您的计算机即处于NOD32的强力保护之下了。

PS:一次哦答不对,刷新后在来过。知道猜对为止。机会多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