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4/11/2009

为什么我选择了昆山

昨晚打电话,受到鄙视。因为我在昆山买了房子。为什么我会选择在昆山?
一、我河北人,妞妞福建人。她受不了河北冬天的冷,我也不喜欢福建夏天的热。
二、天南地北,我们也只能选择了中间的一个折衷的地方。谁不知道江南好?
三、我们都不喜欢上海,出门太麻烦,路途遥远人又多。
四、上海的房价吓死人,不是我这小老百姓能买得起的。
五、苏州我们不熟,至今没去过。“我们也不想在花时间再去熟悉个地方”-妞妞语。
六、苏州的房价也不低。5000块的价位我宁愿选择在昆山。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七、喜欢就在上海或苏州混,不喜欢就回昆山找个安稳工作享受。从昆山到上海或苏州开车或火车去上班不是不可能的,铁的一族。
八、看好房子的位置。森林公园后,大学城旁。空气好,文化气息浓。属于昆山的一城两翼功能。城西绝对适合居住。2、3年之后绝对繁华。
九、我的很多同事也都是上海工作昆山买房的,没什么不好。
十、我选择,我喜欢,我愿意,何必太在乎别人的看法。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