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 04/15/2007

又搬家了

又搬家了,累的几乎要虚脱。

现在想想,幸亏我们及时搬走了,要不等到下个月,那个SB房东不知会怎么扣我的钱。

那人真是个SB,没见过那样的男人。普通话说不好,一根筋,沟通起来超级困难。

真是TMD一个SB,当时真想打他一顿在走。

说话出尔反尔,做事斤斤计较。这样的男人,不如死了算了。他们的。

我们在那里住了六个月了,都没有交过那么高的电费,不合理的网费。

他真是个SB,根他讲道理是无论如何都讲不通,像猪一样。一根筋。

TMD。

真是个SB,作为那样的男人,快死了算了。NND!

引用自

今天,我们第三次搬家。虽然叫了三个男生帮忙,但还是累死了,东西搬过来整理也花了很长时间,累 。

不过再累我也愿意,原来那个房子是没法再住下去了。二手房东刚换了一个,太难相处了,而且一个大男生那么斤斤计较,我鄙视他。就为了搬家这会结算网费和电费的事,和他吵了好几次,但是没办法,还有两个月房租和一个月押金在他那呢,也不敢太过火。算了,不去想这个烦心的事了,想了也是徒增伤悲。亏掉的钱就当是买个教训吧。

—引自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