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 04/04/2007

谷歌也出了输入法

 

真奇怪,谷歌也出了拼音输入法,搜狗说是抄袭它的词库,还有图片为证。

聪明的谷歌拼音输入法五大特色:

* 智能组句:选词准确率高,能聪明地理解您的意图,短句长句都合适。

* 流行词汇:整合互联网上的流行词汇、热门搜索一网打尽,词组丰富强大。

* 网络同步:您可以将使用习惯和个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帐号,一个跟您走的个性化输入法。

* 一键搜索:拼写输入的同时轻点一键即可快捷搜索。输入法结合搜索框一举两得。

* 英文提示:打英文时只需输入前几个字母,输入法自动提示您可能要找的单字。

系统要求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P4 / XP / Vista

* Internet Explorer 6.0+

谷歌拼音下载:http://tools.google.com/pinyin/index.html